close


哇!皆是換星蝦密代誌 ...

熊賀喜日光浴???還是開派對



   小白:小藍你不高興喔
   小藍: 再這樣晒下去 我要變小花貓了
   小白:蝦密喵...你是熊啦,最多就是藍花熊,畢業季很搶手的
  小藍: 蘭花 ...我不要


 喂!你不是說擦古銅色防晒油晒太陽可以變黑 , 我從有陽光晒到沒陽光為什麼還沒變黑熊。(生氣)
 齁!蝦密黑熊...你有看過黑熊參加畢業季嗎?迷人的棕熊顏色,畢業我來了ㄎㄎㄎ

  

過年到安平走走 ,被這些正在開派對的玩偶給吸引,不只小蝦卵想進去瞧瞧,蝦姑也很好奇呢?




隨便拍都是玩偶 沒有為了拍照而移動它喔


來麥朵餐廳吃飯,可以挑自己喜歡的玩偶陪你吃飯喔,本以為小孩和女孩才會喜歡玩偶,
蝦姑我好奇的問剛升上高一同行的侄兒,你會喜歡這樣的餐廳嗎?答案是會喔。


拍照囉!只有侄兒最配合 每次拍老二都得用偷拍的 唉

 
簡單的生菜沙拉和湯品


雞腿排不錯吃內


海鮮奶油義大利麵 侄兒說好吃喔


蝦姑吃過很多口味的義大利麵 第一次嚐到南瓜口味 還蠻不錯喔





飲料真的很一般 焦糖佈雷奶油太多 不是蝦姑喜歡的口味


 熊:我也要吃棒棒糖   蝦卵:都是我的口水了 ...........就跟你說都是口水 揍我也不給你吃
  這小蝦卵挺愛演滴







吃飽喝足了 總要走走幫助消化 走著走著來到東興洋行的日式宿舍 
感覺很新吧一點都不像古蹟 98年1月才修建完成

 


公園和屋頂是新建 房屋有部分新建  後面則保留原木材


這是帥氣的老大



東興洋行的宿舍不大 很快就逛完  從旁邊的巷子走出來  看到很親切的路邊咖啡那
才剛吃飽要不很想坐下來喝一杯嘎逼


麥朵音樂複合式餐廳
台南市安平路672號
電話:06-2280 3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